面試就在短短的20分鐘內結束了!
然後我準備了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
(打這麼多純粹是想表達我的怨念!)


我整個就慘賠了我的段考
竟然還破了我的例,不及格耶我的天
我以為我會狠狠的大哭,結果只有偷偷的含在眼框裡,
算堅強!!!難道是越來越無所謂了嗎(笑)


我的面試就像闖關遊戲
五個教授,一次五個人進去,one by one
每個教授問4分鐘,所以換算起來大個頂多3.4個問題吧


面試表現有點糟糕,老實說
我並不是想替"如果沒有上....."鋪個美好的梗,有台階下之類的

唉,想狠狠的去撞豆腐算了(唉唉唉)


+++以下是我嚴重答的很糟糕的題目+++

Q1長干行,妾髮初覆額,那下一句是什麼?
A:痾...李白的長干行啊....那個(腦子一片混亂)
 教授不好意思,我準備的都是關於商業方面的資料,所以@#$%

天啊,我是面試會計系耶!!!不是中文系!!!
我嚴重懷疑他是中文系教授跑來充人數的(哼哼哼)

Q2你有讀有關英文方面的書嗎?
A(心直口快)沒有
教授:沒有?沒有噢....

OS天啊!是上高三後沒有,我也太誠實了吧!!!
不過我也很怕如果我回答TIMES或是空英
他如果講個專題我也答不出來啦!(安慰自己XD)


Q3 Please introduce yourself. What's your  disadvantage?

嗯,我只記得我結結巴巴...



嗚嗚,請大家幫我燒香拜佛吧:(
我現在很脆弱,麻煩不要大聲笑我




*大家的心意,真的很感動:)


畢業那一天,我一定會大哭吧(要多喝一點水,不然一定會乾枯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abit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