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外表看不出來,可是我內心確實一直在
咕嚕咕嚕 咕嚕咕嚕
我到底在害怕什麼?


昨天,期末考
她們說:為什麼妳看起來都在玩,可是每次考出來都很好?


噢,聽起來好像我會是那種上帝恩寵的天才兒童
聽起來好像會是小說裏面出現的那種在家裡讀得要死要活的心機鬼
其實,正確解答是兩者都不太是

我不能說我完完全全沒在讀書
該寫的作業,我是那種90%會完成的那種
但是我也很愛玩很懶惰
該看的偶像劇像是什麼轉角遇到愛到花樣少年少女
我都會受到誘惑然後透過厲害的網路把它一集一集看完
然後也很愛睡覺,只是有時候不太敢說出來(怕會被大家瞪?XD)


總之,心情是載滿一艘又一艘的無奈


我最害怕的科目其實是數學
有人相信嗎?
國中段考曾被一個現在就讀台南一中的"好同學"狠狠創傷過
(就是他可以100然後我破天荒的80幾)
高一的平常考老是常常是30.40不及格(真的一點都不誇張啊)
然後變成現在的高博士
天啊,滄海桑田.雪泥鴻爪.白雲蒼狗都想好好的打出來給大家看XD



什麼都沒有,會擁有繼續向前的勇氣
擁有一切,所以才會害怕失去...
我想這正是我的心情

當被貼上標籤,是成績很好的學生時
每次的大考試,對我來說都是一種折磨
我好懷念當我剛轉到204時
大家都覺得我不是什麼厲害人物的那段時光
因為沒什麼好緊張的!


也許我該試著
在眾人咄咄目光下仍能自信的昂首闊步吧!
(就算跌倒了,也要豪邁的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abit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