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每年過年,家族成員必定會在某一天的問句(笑)
過年啊,過的天昏地暗/酒醉金迷/酒池肉林
噢噢噢,可不可以別開學!!

今年牌運非常非常的給他好啊!!!
一元慢慢累積的撿紅點,我撿到了1000多塊XD
作夢都在偷笑,該買什麼好咧....

扣掉必須請客讓大家吃紅的部份(因為得到的都是表弟妹的紅包錢...)
800塊錢
可以吃一個月的午餐
可以買50枝0.38的筆芯
可以買一條比較昂貴的牛仔褲
...........
還真是務實(擦汗)

看著一些同輩份但很fashion的女孩們的網誌
會說著XXX看不懂的牌子,美妝用品,一些哩哩扣扣,還有雜誌
我會開始泛頭痛,但又很佩服

也許等我過了18歲,考完指考,就會有心來慢慢研究吧(安慰自己XD)


現在,開始煩惱開學的考試
英文7000單每次翻開就想著:阿!明天再背吧!頭好痛!
數學矩陣很久很久以前就乖乖寫完功課了,但一過年,全都忘光光
國文那什麼的訪問春聯,ㄎㄧ ㄒㄧㄠˋ 煩死我也!
喔,模擬考當然是憑實力,哈哈哈(別太羨慕我XD)

總是,會擔心起來放,但實行,又是另外一回事了XD

唔,不免會責怪,幹麻過年要排的那麼晚
應該還要有一個禮拜的[緩衝期],讓大家收收心,再開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abit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