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超誇張
出現3次把東西掉到馬桶裡面的慘痛經驗!

這可是我以前重來沒發生過的傻眼事件(嘆)
唯一可喜可賀的是
我有養成隨手沖水的好習慣
所以,所有的掉落物都沒有臭臭的味道(得意什麼阿...汗)


第一次--浴巾

我也不知道為啥我會突然鬆手
然後我就只能光溜溜的盯著它,愣了一下
很無奈的還是要把它撿起來
然後,沖-脫-泡-蓋-送

用水狂沖
脫...痾,脫手XD
泡洗衣精,香香的那種,好想買熊寶貝啊!
蓋住它,眼不見為淨
送去給媽媽處理XDD


第二次--菜瓜布

就是綠綠的,專門刷廁所或是洗碗的好用小物
原本放在架子上的,然後又是某天洗完澡
抓浴巾抓的太大力(過猶不及嗎> <)
然後據說應該是依尋著牛頓第X大運動定律
菜瓜布就飛飛飛飛的飛到了馬桶游泳池

我看著它慢慢的沉沒,很不想撿
不過如果我們家的馬桶因此而塞住的話,我一定會拿不到過年的紅包
為了過個好年,我牙一咬,悲壯的又把它撿起來了


第三次--魔術靈(檸檬口味-洗廁所專用)

就大掃除,所以要認真的洗馬桶
這次很慘,馬桶裡面有添加具有腐蝕性的鹽酸
我自認為很小心翼翼了,結果還是手滑>口<

被硫酸潑到一定很痛...囧



嗯,以後一定要養成把馬桶蓋蓋好的好習慣:)



[註]關於情人節當日,高同學的神祕男伴
只是好朋友,完完全全沒有搞曖昧的意思

情人節真是個可怕的節日XD

然後,香菇啊
他有特別問起你噢,他有看到你的背影(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abit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