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個街道一片潮濕


我走著





雨很無情的打在我臉上


卻是溫的


是淚還是雨


我已經分不清了...








= =我才不是在演什麼偶像劇


很誇張XD



不過我承認我心情有點陰陰的


是一種


叫做悵然若失的感覺(?)




從高處眺望


過去一起相處的大家出現在現在,新的排球場上


已經隔的遠遠的了...



我這樣想著


過去我的影子一直在腦海裡跳來跳去



閃呀閃的


那黃色超級霹靂無敵亮的班服






很像沒有真正的家


不知道是我胡思亂想還是怎麼樣


還是過渡期?






Hi~


變成是一種客套



好像已經失去了一種


叫做熟悉的溫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abit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