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現在全身還是不停的用酸痛跟我抗議著!
依稀記得昨天很累很累
坐火車的時候人多的像是沙丁魚一般,擠呀擠的
然後我整個眼神呆滯,好想趕快睡覺!


雖然昨天的安平
完完全全顛覆了我以前的印象
但昨天畢竟是非假日外加是晚上
所以感覺非常的荒涼和清靜XD


不過看不到藍藍的海
只剩下白色的浪花和趴搭趴搭的海浪聲以及耳邊
吹拂的,沁入心脾的海風

好像可以站起來
然後繼續繼續的往前進了!


然後我們的煙火果然是被好心人贊助的:(
非常的虛弱還莫名奇妙的上演"自焚"戲碼
看的我和阿蓮整個傻眼和驚嚇

左右兩旁的隔壁,像是競賽似的放了許多
高級高貴美麗的煙火
恩,還若有似無(?)的嘲笑我們(唉唉唉)


總之,雖然晚上能看到的真的不多
但是還是很開心很開心
而且有了許許多多的感慨和收穫:)


[最後澄清]
我和阿蓮
完完全全沒有你們大家所期待的那種"浪漫"的感覺XDD
感謝大家的關心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abit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