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前天一直很緊張

從來沒有那麼緊張過,我承認

所以晚上一直狂做那種飛車狂飆的夢(?)



然後早上就狂發考卷

然後數學果然讓我放下一顆大石

os誰叫昨天討論答案,大家的共識都和我不一樣(嘟嘴)

就說我是卒仔,不想討論的啦


我可是我所有的生命賭在數學上(認真)

所以該死的地理就掛掉了(不擅長就說呀!)



忙忙忙忙忙忙

每天都是這樣,然後很快的進入沉悶的制式典禮



看了包子的拍貼本

女大18變還真是有道理

現在學校的許多正妹,也有不為人知的過去這樣(笑)



鏡頭跳到校外波哥

一行人很大一批的佔據了很大一桌

還大搖大擺玩起恐怖緊張刺激超級無敵可怕驚悚-終極密碼



然後我輸了3次= =

唉,位子不好

幸好時間點剛好卡在要去吃飯,不然就要請客了(吐氣)




鏡頭跳到吃完飯後和Phllis告別

都哭了是在幹麻(懊悔)

想到以後沒有人叫我得意同學了,其實還是有點小感傷



之後是拍貼*投籃-270耶



原本聽說有1515的火車

結果趕到火車站竟然那班是自強號= =


吐血



很難過的又要回去和阿蓮他們會合

不過遇到了羽球笨蛋學妹



開始了我和他疲憊的兩千800萬里長征XD


先去了唱片行,然後開始討論起歌手,然後他說我是行家(小得意)

還說了幾部最近的戲劇,然後天呀

我好像每部都有參與感(驚)準高3竟然這麼混(他說)


之後特地早到火車站等(不想又錯過)

背了超重BASS的他和腳酸到不行的我好不容易找到了一個小椅子



敬老尊賢(他說)---之後一頓批哩啪拉的毒打和教訓


死小孩,我也要拿出我學姊的架式來(哼)



火車上也很悲哀的沒有位子

為了拉住搖晃的那小孩,還被他手上的香草可樂潑了一身濕

幸好早就把那白色的制服換掉,不然就有新式精采潑墨香草味制服了


經過一番癲波終於到了思念已久的故鄉XD

兩個沒有家長的可憐人就一起慢慢走



大珠小珠落玉盤-形容滿頭大汗

他說他很MAN有足夠的鬥志毅力還裝逞強說要幫我背書包

省省吧,死小孩(哈哈哈)


路竹真的太小了,都沒有冷氣強到爆的"休息站"

於是我點歌他唱歌這樣到了他媽媽的工作地點-郵局


冷氣很正點(笑)

然後他竟然向他媽介紹我是學姊

我只好硬著頭皮嘴腳僵硬的陪笑


你應該說我是你同學啦

女人的年齡是秘密耶---之後路上碎碎唸



然後我終於到家了(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abit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