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s墨鏡是用來遮黑眼圈(哀怨)


唉,剛剛被一連串的奪命連環call
想睡也睡不了了(黑眼圈)

幸好手機呈現關機睡眠狀態
二重奏的威力效果到底是怎樣我可是一點都不想恭維


好啦好啦,我承認你是超級無敵正面++++未來絕對會痛哭流涕感謝你的那種益友
可是我真的好想睡覺zzzzzzzz
話說我可是有可怕的起床氣的(瞪)
等會畫個圖來表達我無限的怨氣好了


作業實在多到想乾脆爛掉算了(煩)
除了數學有順利寫完之外
其他科根本是閒置狀態,猶如深宮怨婦在向我招手:來寫我來寫我來寫我
噢,突然發現我竟然還頗喜歡數學的冏
是因為它並不用背的死去活來嘛XD


不過我一點都不想
還沒經過一場激烈使盡全力的戰鬥,就舉白旗投降還是輸了

不過我並不是跑馬拉松的那種料(認命)
乾脆未來的每天都跟你攜手去跑800吧(閃光)


*鬥志毅力!
*千言萬語化作一句,請加油...
*現在的努力是為了大一的糜爛生活

不聽老人言,可是會吃虧的(認真)


阿阿阿,如果我一天有48小時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abit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