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博士最新力作 扇子也流汗XD


好熱。好煩。好無聊


平常很忙的時候巴不得暑假趕快來

然後有一連串夢幻美妙的計畫想要完成


然後真的到了暑假的時候

發現一個人真的好寂寞好無聊

好像什麼理想都無法有動力去達成一般



足球誰贏了誰輸了誰好利害誰很瞎

在即時通說起來簡直就像沒有配音的動畫

自己在那邊亂扭亂動,好沒真實感:(


還是好懷念香菇在我前面碎碎唸她的足球經

然後誰的停格動作爆笑無比

臉孔猙獰*鼻孔擴張*借位動作




再來就是好懷念冷氣大爺

雖然以前坐在馬緯度無風帶,但至少知道冷氣是開著的

心靈會有個小小安慰(?)


現在基於老媽的暑假省錢作戰---沒讀書就不准開冷氣

讓我充分感受到台灣的海島型氣候--溼溼熱熱黏搭搭的風




沒有人可以一起說話,讓我好焦慮不安


其實我是雙面人(驚)

在家是個中規中矩安靜無聲不耍寶搞笑的乖小孩(噁)

然後學校在同儕的循循善誘下

發揮出我那潛藏的幽默風趣實力XDD


沒和我同一國小國中的人根本無法相信我那沉靜氣質無聲的過去吧(笑)



希望暑期輔導開始時還沒退化成猿人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abit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