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博士考前大猜題

準確度高達90%


我有當老師的天份?

還是跟老師們來個噁心的心有靈犀一點通?XD



整個很扯

隨口說什麼地理老師一定會扯到迦魶&足球

然後數學考前臨時背了5人猜拳平手的機率

還有國概.生物.公民....



我越隨便亂猜然後就給我隨便中



受寵若驚>\\\\\<



害我有種想去簽樂透的衝動


不過根據現學現賣的數學期望值(毆)

穩賠不賺的原理,就算了




下次不猜了

我要保留高博士這個美名直到畢業(笑)




話說因為臭mushroom,害我認真喜歡足球了(嘆)


今天一考完就去租comics

好貴(念頭)


難怪以前我說我親戚家開租書店

大家都很羨幕我(笑)


可惜經營不善


害我多吃好多天泡麵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abit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