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阿寧為您實況披露女校秘辛]

聲明:本篇文列為限制級

看完後,有噁心想吐暈眩之副作用一蓋不負責

---------------------

想當年,2004

對於考上南女,真是又喜又悲


喜的是,考上了令鄉下人欣羨的第一志願

憂的是,它是女校,感覺上很ㄍ一ㄥ很無聊


一切都在預料之外...XD



女校是個神奇的地方

我在這邊莫名其妙的脫胎換骨


潛在的

愛說話.搞笑實力.瘋狂...etc全都一一的被激發出來


連國小老師都不敢相信我就是當年那個

自閉內向乖巧有氣質大家閨秀的好女孩(囧)



還有,

我在這兒學到的第一件事是---大力尖叫!

排球比賽.拔河比賽.得獎.班呼...

都是無數個練習的機會XDD



好了,以上都不是今天我所要講的重點


我想說

其實女校也是很煽腥色的(笑)


高一開始,就有某位李姓同學愛對我動手動腳

還有上廁所的偷窺威脅



高二更是不得了

我的屁屁老是被許多鹹豬手大膽亂摸=\\\\=

最可惡的是,摸玩還發表感想,給我品質保證


本人雖幾經大力反抗尖叫

但仍無效果:(


近日情況越演越烈

已經發展到玩肩帶階段!!>口<


地理位置位於阿寧正後方的蕭大導演

興趣是調戲善良人民和看人臉紅耳赤


自習課好端端的考卷不寫

寫到玩別人肩帶(瞪),甚至還屢試不爽= ="

此行為乃不可取也~~!!!



壓力大(嘆氣)造成許多人心智發展大退化

身為受害者的我

只能默默的隱忍住羞愧悲傷的淚水XDD


希望大家能有社會正義

用輿論制裁這種@#$%的女校之狼


而不是開心的在一旁大笑(指)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abit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