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的是段考完的那天



考完是心情的雨過天晴



但老天卻下了毛毛的細雨


讓整個下午的活動超級不順ˊˋ


還連續做了很多糗事


欲知詳情,下面分解XD




☆中午到了"湯婆婆"吃飯

婆婆:飲料自己拿喔


我:...(盯著櫃檯的很多桶飲料),(欲闖入櫃檯)


婆婆:你要幹什麼?


我:拿飲料(無辜)


婆婆:不是在那邊的冰箱嗎(杏手一指)


我:ˊ\\\\\ˋ


一旁的L小姐狂笑


幸好燈光昏暗,要不然我就毀壞校譽了XD



★由於L小姐有300圖書禮卷


於是我們兩興高采烈的前往金玉堂採買壁報紙


兩人順便悠閒的晃晃


然後剛好想買一些哩哩扣扣的東西,加起來大約300


於是...


店小姐:一共是$326


我:(很大方的拿出禮卷)


店小姐:(一臉冷酷)不好意思,我們這裡是玉堂不是金石堂喔




厚,都是L小姐不看清楚


當時整個超級糗的@#$%


身上又沒啥$


只好先付了$100壁報紙


再打電話請人外送資金過來= ="


不然我們只好賣身了XDDDD






其他,還有


一天內迷路兩次


1.身為南女人,不知道府前路在學校附近orz


2.要走到火車站,但是在圓環走錯路


硬生生的多繞一大圈,卻回到學校附近


整個欲哭無淚(嘆)


當晚腳嚴重抽痛到不行=w=



送飲料飲料破掉>口<


...etc



希望沒有毀壞校譽才好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abit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