哼哼,我跟A3先生(自己幫他取名XD)洽談過了!


A3先生是個人很好的人:)

電話內的聲音很好聽

雖然聽說人有點娘,但是其實還好(沒惡意唷)


親切可以遮三醜(笑)

 

總之,今天天氣很糟糕

大雨大雨一直下

原本約好的奇異果冰店又沒開


嗚~原本很期待的很大碗華麗但價格不斐的夏季限定芒果冰

就這樣,落空了(大哭)

這是冬季限定草莓冰,看起來好好吃~減肥計畫正式大延宕! 圖片來自mushroom:)


重點是,還要很麻煩的又從冰店走回學校 冏

經過一番循循善誘,嗤嗤蠅終於內送我那...


我那超級古董蟑螂國民NOKIA8250蝴蝶機

風塵僕僕的從四樓到一樓高級廁所旁給我

 

用著我那顫抖的雙手,很不好意思的和A3先生又改了時間地點(厚臉皮= =")

 

反正經過了一番激烈的談判!(誇飾XD)


目前估價$230(人數目前以30人算)

真的是排汗衫喔!

價格實在便宜的很誇張

害我都不好意思殺價XD

原本還在想如何用苦肉計之類的(哈)

 


聲明:不過背面顏色只剩黑色


因為正面和反面的版是分開算的(大驚)

為了控制大家所關注的價格問題


所以...忍痛先刪掉顏色

如果大家不介意多個$20~30

再補版吧!

 


然後請大家開始省吃儉用(笑)

本小店採先預付訂金方式


因為本人窮到沒法度預付1/2訂金,請相信我


還有南女的大家下課請乖乖的在教室

禮拜一就能拿到套量的衣服了

[註]我有請他把下擺修短一點:)


路竹幫以及Others

就請以正常的方式告知我您的SIZE

如果不說明清楚,本人將以目測

填寫您所需的號碼(哼哼,後果自行負責)


我已經能看到我那忙碌的下禮拜了(嘆)


---------------------
[後記]

A3是一間新成立的創造衣服的名詞(?)

聽說他沒有店面

不過,

只要一通電話

神奇的A3先生就會出現在您約好的地點


不僅誠懇,服務態度好

還具有價格低廉的務實優惠!


恩,我在幫他打廣告(笑)

 


沒想到我會接觸到這種[任務]

很特別=W=

從畫草稿→自我推銷→洽談→(?)未來無線美好XD



其中受到不少冷嘲熱諷

說真的,也還頗難過的那樣


不過還是有像屁美*文旦*小慧...etc

因為是我畫的就很阿殺力的大力力挺

感動之情難以言喻:)


還有編號29號葉呆子同學

以及編號30號修碰蹦蹦跳跳


你們都是我曾經努力的動力!



曾經?

是的,目前已經累積到32位囉(啦啦啦)

請大家告訴大家

畢竟累積人數越多價格越便宜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abit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