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請列出 10 樣最想做的事 ( 長期 / 短期均可 )
二、+1 被點名的人除了要回答別人的問題,還要在最後多出一道題目
三、+10 再點十個朋友,順道去他們的日誌留言,告訴他們去點名了
-----------------------------------------------------
一、10 樣最想做的事 ( 長期 / 短期均可 )

1.瘋狂打排球=w=

2.翹課吹海風

3.星巴克下午茶,你和我

4.和郭某去逛街XD

5.立刻飛去北海道

6.買數位相機,厲害的= =+

7.寫日記

8.認識更多的陌生人:)

9.定下心來好好讀書

10.戒掉浪費時間的習慣

二、
Q:心目中的對象是誰?
A:祕

Q:如果你的家人跟男/女朋友一起跌入海,你會先救誰?
A:打電話=W=因為我對游泳超級不在行

Q:直到現在有哪幾首歌,最能感動到你?
A:Only Human(一升的眼淚)
天黑黑。旅行的意義。我也很想他...etc

Q:看漫畫的人為何看漫畫?不看漫畫的人為何不看漫畫?
A:有時間跟沒時間,有錢和沒錢

Q:想戒掉的小毛病或習慣?
A:無法克制的玩電腦

Q:人生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事情是什麼?
A:成為某人心中重要的人

Q:哪部作品是從開始愛上後到現在還是很喜歡?
A:[等一個人咖啡][在世界的中心呼喊愛情][情人無淚]...etc

Q:覺得目前為止做過最有意義的事情
A:大變身了XD,變的比較活潑開朗有主見不再那麼自閉(?)

Q:哪一件事情讓你永生難忘?
A:目前並沒有

Q:如果還有來生,要當男生女生?
A:男生,很新鮮的樣子orz

Q:大頭貼/視訊/數位相機/手機,最愛用哪一個拍?
A:數位相機,(在此聲明:本人拒絕手機拍照!)

Q:學校合作社爛不爛?
A:太好了以致於讓我破壞了減肥計畫(淚)

Q:你累了嗎?
A:心很累...

Q:情人節怎麼過?
A:沒怎麼過,朋友:)

Q:親情、友情、愛情,對你而言重要性排順序?
A:都很重要

Q:你相信愛情會有一輩子的嗎?
A:不,因為我自己很三分鐘熱度= ="

Q:請問你希望以何種方式來結束自己的生命?
A:自殺是不對的!(機會教育XD)

Q:喜歡過哪部卡通!?
A:名偵探柯南,還有它每部的劇場版

Q:孤單 ) 陪伴 ) 哪個好 ?
A:陪伴80%+孤單20%
總是要有自己的空間

Q:最喜歡哪位歌手或演員
A:燕姿

Q:友情與愛情是不是難以抉擇?
A:都要看程度+時間的長久

Q:你對家人,朋友,情人的態度是如何?
A:家人→永遠不會背叛,雖然口頭上會說討厭,但其實少了誰都會痛哭
  朋友→時效性的,不過仍是會有超級神奇契合的人:)
  情人→撒嬌.依賴的最終人選(?)

Q:你/妳希望未來的另一半哪個先死?
A:我,因為我愛哭= ="

Q:你會很念舊嗎?
A:會(老了後,超級適合當資源回收廠長XD)

Q:你心情不好時會做些什麼?
A:寫日記,聽歌

Q:當你失戀的時候需要多少時間才能平復呢?
A:不知道(抽象)

Q:當一個很重要的人對你灰心的時候你會怎麼做?
A:挽回,解釋

Q:當一個人瘋狂追妳/你的時候要多久才會讓他/她得逞?
A:看被感動程度= =

Q:當你/妳想邂逅一個人時你會用什麼方法去認識她/他?
A:要及時通帳號(?)

Q:你自以為是蝦米款人?
A:愛ㄍ一ㄥ,冷笑話王,38愛搞笑,依賴鬼,愛哭...etc

Q:你受過專業的答題訓練嗎?
A:= ="

Q:請問哪一句話對你來說最有啟發性?
A:仇恨只會生出更多的仇恨(霍元甲)

Q : 請問你 怎樣愛人才是好的?
A:自然(...爛)

Q : 請問你覺得怎樣的人才算是一輩子的朋友?
A:有默契,知道我在想什麼,關心,話題隨處可找

Q:你是誰?
A:who am I?(...中翻英,悲慘世界XD)

Q:對點到你的朋友的看法?
A:...謝謝你有想到我XD,和你在一起很自然很開心:)

Q:想養什麼寵物???
A:不想養,我懶=W=

Q:挑異性會注重哪方面?
A:個性,壞習慣

Q:現在的男/女朋友是哪位?(劈幾個就說幾個)
A:阿,沒

Q:是不是希望自己沒有被點到而回答這些問題?
A:不會~這些問題我大部分都沒有思考過

Q:一個人獨處會想做什麼事?
A:聽音樂.發呆.看電視

Q:心中最放不下的人是誰?
A:爸媽,你

Q:你最近發生甚麼最開心的事?
A:哈哈,得意的:)

Q:自認為是不是個自私的人?
A:是,非常吧...

Q:你做過什麼最後悔的事?
A:拒絕你

Q:如果現在有一句來不及說的話可以對一個人說
A:(消音)

Q:如果有一天撒旦來找你,他說他要帶走你生命中一個很有價值的東西,你會給他什麼???一定要一樣東西!!!
A: 阿,到時候再說

Q:你昨天快樂嗎?
A:應該吧(忘了)

Q:最近的你好嗎?
A:除了很@#$%的排列組合和很虛無的存在主義
一切都很好

Q:馬的濫遊戲
A:...

Q:有錢的你要幹嘛用
A:環遊世界,幫助需要幫助的人

Q:如果有一天遇到比現在的男/女朋友還要適合自己的人怎麼辦?
A:分手(?),還不知道啦= =

Q:如果真的喜歡一個人,你會去告白嗎?
A:唔(死穴)

Q:有一天當你起床的時候發現你變成男/女的你會怎樣?
A:體驗一下當男生的感覺:)

Q:當你發現你男/女友劈腿你會怎樣?
A:分手,跟親朋好友說(用輿論譴責他XDD)

Q:當你發現你在說別人壞話結果那人就在你背後你會怎樣?
A:尷尬,裝傻,立刻離開現場

Q:如果你一直便秘,怎麼辦?
A:吃超級多的蔬菜水果

Q:大便時,發現忘了帶衛生紙,你會怎麼辦?
A:叫別人遞給我囧rz

Q:在兩個你都很愛的人之間,你會如何抉擇?
A:兩個都放棄,重新開始(?)

Q:當你知道真相最信任的朋友還隱瞞,該原諒嗎?
A:生氣,難過,無法適從=不知道

Q:失去的快樂回憶可能回的來嗎?
  有可能

Q:想讓友情和愛情能夠平衡有可能嗎?
A:天下無難事,只怕有心人(又是一個抽象XD)

----------------------
登登登,

Q:遇到奇妙的裝熟達人,該怎麼辦?

(其實以前問過了= =)

由於我真的很想知道答案,所以(嘿嘿嘿...奸笑)


楚安,ㄋㄟ頭,賴,倩瑋,殺

饅頭,南瓜,伯伶,地瓜,冠廷兄


不點則已,一點就想點超多人XDD



還有,快段考了我還寫

簡直是愈哭無淚(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abit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