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寞的人坐著看花

花看寂寞的人坐著


坐著的人看花寂寞

...


這絕對不是排列組合

請放心:)




段考要到了

會有一種考前躁鬱症



躁=脾氣暴躁易怒

鬱=情緒藍色低落




一直以來就很喜歡一片綠油油的草地

或是一大片藍藍的海



如今,更想立刻看到




或許因為我們都太年輕了,

才會興致勃勃地說著

[要加油唷][要努力哟]或者是什麼

[我喜歡你][我們會支持你的][我要永遠和你在一起]

這樣無法承擔的話吧----侯文詠




"你好像小孩子唷"

數不清的人這麼對我說過



老是會不自覺的依賴,撒嬌

我知道很糟糕


但是一個人會讓我感到無助



不可能永遠在一起吧?

承諾其實也有,有效期限

現在最重要的人也有可能,未來不是



三人行真的很討厭

但是也不能開口說什麼


就是因為太熟悉彼此了

就以為:他一定了解的或是沒關係啦


不能知道對方的秘密時,更是會生氣...

這可能是一種,獨占欲嗎?




貓鼻頭的海風把我們的頭髮都吹亂了

真的很想和你一起看海



還有,沒拍到的浴袍照

那時候說不想拍了,其實有點意氣用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abit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