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相機能走遍天下!

最近一直這麼想



想到自己,心情真是不悅起來

可惡可惡可惡可惡可惡


我也要有台數位相機啦~~~




我是個愛拍照的人

當然,愛拍照有兩層涵義

一個是被拍

一個是拍人拍事拍物


我兩種都有:)



被拍也有兩種不同

一個是只在鏡頭前裝氣質比YA美美拍

一個是隨著風景變化有不同新花招姿勢千奇百怪拍

可能必要的時候要扮醜好好笑這樣



不過我是個需要有扮醜同伴的人(笑)

此人必須跟我一樣腦袋思路跟一般人迴異

然後也是愛搞笑想標新立異搞個與眾不同的人

恩,當然目前只有郭溥及格,所以我好愛他XD

魚船非常有潛力,在此以茲鼓勵:)



阿,離題了囧

反正我目前有相機在手的時候

那是我阿姨的,不要誤會

因為她好像是電器白痴加上很少用到

所以有時候會讓我保管了好一陣子

不過現在因為她急用所以又被回收了這樣

總之,寄人籬下真的很可憐:(


話說我媽在我小高一的時候

說我段考前10要買台給我也都唬人ˋˊ

哼,念在今天母親節不想跟你計較(悶)





阿,沒有相機的日子

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abit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