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電了



那一瞬間我以為我盲了

很scare



很無所是從

電燈 X

電視 X

電腦 X

電風扇 X

...只剩下電話


現在很後悔沒有把某某某的電話背起來

聽聽聲音也好

我當時是這麼想的

OS不過,我真的對電話號碼很沒概念說(嘆)



就好像突然回到原始時代,回到人類的原點

很厲害的科技,好像都在一瞬間斷了那樣

人類真的很渺小(?)



一個人能幹麻?

只能睡覺和亂動(笑)



好吧,老實說

那時候腦袋一片亂轟轟的


我一直在亂想

EX[我思故我在],所以我還活著@#$%


歷史太錯亂了(笑)

存在主義什麼的好噁心囧




沒有了光

就沒有安全感


張開眼睛其實和閉上沒有差別

剩下的只有觸覺

和起伏,一上一下緩緩的呼吸



*有人陪其實很重要

因為這時候一個人真的很無助






感謝愛迪先生(簡稱愛迪生XD)

以及19世紀所有在電學奉獻一己之力的科學家們


還有

佩服那些眼盲,但心不盲的人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abit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