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眼皮真的很沉很重
連續3天只有4小時的睡眠
其實我真的到了所謂的臨界點吧


很久沒這麼認真讀書了
以往總是不到12點就直接跑到被窩的
對於這次的鬥志毅力還頗感訝異(笑)


阿,重點是
還是很不要命的堅持上來po完這篇文

因為我真的是那種
睡一覺所有事情感覺都會忘記的那種人


我剛剛愛上,
九把刀

國小國中的作文還是會被老師稱讚
然後每個老師都會自做主張的幫我說
:寧從小就看了很多課外書

課外書?
是很愛啦
不過才不是那種

劉庸一整套的什麼創造自己.肯定自己
還是什麼明天會更好諸如此類的立志感人
極富教育意義的書

是很多
福爾摩斯辦案全集
還是痞子蔡類型的網路小說(笑)


喔,然後回到重點
九把刀是個很棒的作家
比起痞子蔡
又更喜歡那樣
原因是因為
看了他的

等一個人咖啡
以及殺手


每次都一看就無法自拔
然後就變成我

明明很累
還花了一個多小時看新買的"殺手"
又多花了一小時有了這篇推薦文


至於哪裡好
要請看倌自行發覺吧
我不善國文能力表達的(笑)
不過真的很棒

就像是黑洞那樣
緊緊的把我吸住

然後我會心甘情願去買他其他的書(簡直是惡性循環...)

不過
他永遠不會給你一個很明白的結局
不過
會有一種莫名的感動:)



我喜歡很多感動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abit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