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就到了初三了


還是說聲新年快樂


對大家


以及自己:)


明年不知道還能不能這麼輕鬆愜意呢





2006的過年,很不過年


到目前為止


對我而言


是的





以往就都是賭博.賭博.賭博


然後日夜顛倒


早上睡到吃午餐


玩牌玩到凌晨這樣


一家族聚在一塊兒的時候


可以有四大桌在那邊廝殺呢(笑)




今年是從除夕就開始出去玩


還看了兩部電影


斷背山和霍元甲


斷背山我看不懂


我媽還笑我沒談過戀愛


片一整個很冗長


頭一次想睡覺


果然是會得獎的片子其實都不怎麼引人入勝嗎XD


然後霍元甲我竟然看到哭


不可思議呀





還去了滿滿都是食物的安平


家裡.親戚家的年貨就夠我肥好幾公斤了


還來安平


炒飯.蝦捲.蝦仁餛飩.魚丸湯


$30超級物美價廉的一大碗黑糖八寶冰


改良新品種臭豆腐


一整顆號稱清涼消暑的大顆椰子


草莓煉乳


差點還要吃什麼鍋貼


還有很新奇的噴泉式糖葫蘆


(可以自己沾巧克力或草莓噴泉)


對自己的胃感到很誇張


還是多看一些值得自己警惕的...女生吧


這樣就不會想吃東西了(嘆)








其實有點小手癢


好想玩牌喔orz


因為表哥和表弟是一整個很搞笑的那種人


每次都會有樂子


很有趣的牌桌(笑)


到現在為止


打牌累積時數也才兩小時吧(嘆)



沒輸沒贏


目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abit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