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好
好羨慕那些寄宿生
家管就算嚴
也可以隨口掰個善意的謊言
四處走透透



真的很渴望所謂的自由
我也想和大家一起去人擠人跨年
我也想和大家一起去放燦爛的煙火一起high
我也想和大家一起去班遊留下很棒的回憶
......
數不清的很想很想
卻每每都在"家管嚴"那一關被硬生生的打敗



什麼鬼的"從心之所欲"
根本就是不可能


我每次提出的要求
你們就會說:是有哪一個男生嘛
@#$%(很明顯的是兒童不宜的話...)
好˙朋˙友你們是不懂喔
這樣把我綁在家裡
我覺得很煩很悶很想逃


為我好?
每次都是這種敷衍的理由
為什麼我老是"先斬後奏"?
為什麼老是得偷偷摸摸背著你們做一些明明就很光明正大的事?



我想,
搞不好哪天
喜歡女生也都是因為家管嚴...




我真的也很想去班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abit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