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


在212和ㄋㄟ頭.雅竹謝.浴盆.小啾.NH3...聊聊天



還有玩一下害羞的便當(笑)




我喜歡


和一整個很有笑點的羽球學妹相處




我喜歡


每天每天臥房裡


超級溫暖的大棉被


以及窩在裡面的每一刻溫存(尤其是早上!!)




我喜歡


早上下午坐著王伯伯的ㄅㄨㄅㄨ


聽著超級有催眠功效的空英(失眠人可試試 阿寧強效推薦:) )


以及非常像搖籃的搖晃效果


進入睡眠狀態XD





每天還要做的事情還有


讀明天要考的科目


一天剛剛好8節的課


一定都要忍受一下機車到很貝戈戈的Dot


寫一些作業


玩一下我親愛的電腦


...etc





好像每天每天


週而復始


循著固定的模式


都不曾改變


每天每天


平淡的似乎可以打呵欠




而我?


我也只是個小小普通平凡的17歲高中生


不會偉大到可以影響世界大同


還是什麼世界經濟崩盤危機之類的





現在很安樂


不用去擔心什麼


頂多是明天物理化學又再一次的不及格


不痛不癢


還頗習慣(笑)





又過了一年


這樣


總覺得心志上有些許的成熟


至少懂得感激


而不是一味的認為都是理所當然


還有珍惜平常





其實


有點害怕繼續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abit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