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來沒有想過


...


至少是目前(笑)




那天正在練小會舞


NH3的頭髮飄到嘴巴邊邊


我說:ㄟ,你幹麻吃頭髮呀(邊說邊幫他弄掉)


這時


在一旁的小花.謝雅竹...一行人


就開始起鬨,用一種超級曖昧的眼神


:哦~~有~問~題~喔



我當然知道她們在說什麼


女校...總是特別多特別容易被提起呀(嘆)


NH3被說是T那一方


害她怒˙了(大笑)


誰叫他要是球隊的呀(幸災樂禍~)




還是有點搞不懂


我們到底哪裡像...一對呀?!


只不過一起放學一起撘同一台車


只不過比平常人還要常一起兩個人行動


只不過一起跳小會舞


就這樣


而已吧...




哈哈哈


真有趣



不過NH3說我有可能是=W=


因為我跟某阿殺寫交記


因為我現在看到"一大陀"♂,覺得很噁心很臭


會起雞皮ㄍㄜ ㄉㄚ


就這樣而已咩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abit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