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嘻 這個週末我去台北啦!
一年一度的大會盃耶~
不知道會不會遇到郭西敏,魚鱗麟,黃敏還有媛柔XD


美其名是要去比賽的
但是我現在心底滿滿的想去吃吃喝喝和玩樂啊!!!!!!!
等吃了高級的食物後會回來炫耀一下的(笑)


  
  


哈哈哈哈哈 我媽說我們很搞笑
-很有母性,所以特別拿了個鍋子入鏡
-不囉唆啦,就來個kiss(怎麼會有鹹濕蛇吻的感覺>\\\\\\\\<)
-赫赫哈ㄏㄧ,就打個蝴蝶結XD
-跑不快...?那就拿個筷子意思一下啦~
-廢話什麼?就笑開一點啦:D


至於林+0呢......嘻嘻嘻嘻嘻嘻嘻
為了傳神的表達出我畫的那隻兔子.....
真的是稍微犧牲了一下色相
林美君還隆重地獻出他的貼海苔專業教學(之後請連結過去XD)
(我們幾個為了拍這張照片還各別遲到囧)






謝謝你們這麼盡心的達成我無理的要求(傳神搞笑的演出字義XD)
你們真的好可愛:)


祝福全天下的母親母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abit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