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 night in 台北~
我燒掉許多錢~


士林夜市很林老師的踩到地雷
肉圓30裡面的肉薄得可以透光
大餅包小餅芋頭口味是芋頭粉
飲料$NT35竟然是傻眼的中杯

 


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我怒了!!!!
結果是橙紅蠅這個偽地陪沒有帶我們去對的地方
唉 早知道雜誌還是要拿在手上的T^T



下雨天不是買雨傘是買遮陽的帽子
帽沿對眼角
老闆很型男
他說我頭很小 我開心
林美君的頭大一帶帽子就露餡
於是有了noise姐妹花帽子
還有城鴻瑩的浪漫貴婦帽還有:)

 


城鴻瑩的家很有家的感覺
熱騰騰的泡菜煎餃還有蔥油餅
可以拿去販賣的提拉米蘇
剛退冰的最好吃:D
她媽媽是個很好客的台北人!

 


台北總是在下雨
難怪台北這麼憂鬱 
可是我喜歡那種涼涼的秋天感


台大迷路走九遍
椰林大道你那麼寬敞卻沒鋪紅毯,我走得不開心
converse帆布鞋讓我的腳底板快炸開
台大人的卡打車有厚重的大鎖 想""也借不了

 

coldstone你好甜,和想像中有落差
cp值不高,雖然布朗尼還蠻好吃
信義區好高級,可以拍偶像劇
誠品好大,還有四倍的新光三越

 

這次的台北行不太愉快
因為好貴的食物
還有腿好酸
下次我要找在地的地陪


陽明山夜景
碧潭划船
淡水 龍山寺
真正的夜市美食
貴婦的下午茶


怎麼樣,我就是觀光客!!!!!


成大會計系羽勇奪第五名:)
真開心,雖然我不是隊員XD
也因為去看52最後一場大會盃
而錯失了威風凜凜的大家
明年,明年。



----------------------------------------

糟糕
當我越來越無所謂
是不是表示我的人生開始殘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abit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