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咳
我被電話驚醒了
這下真的是大驚了大驚!


原來今天要排戲....
害我還想說:唉~好愜意啊
我翹了微積分和國文回家睡了很久很久的長覺
很懷念的感覺
我差點想感動的歡呼說:噢!睡神原來你還是這麼的寵幸我!


嗯 我本來就是常常搞不清楚狀況的人囧
我是真的不知道要排戲啊XDDD


-----------------------------------------------


我不想當林黛玉
我不知道自己的身體好像越來越差
原來肥胖仔還是可以這麼虛弱的這麼楚楚可憐


健走走到終點的時候
我竟然一陣暈眩兩眼昏花
有一瞬間,覺得自己要失明!天啊我不要
可是我竟然連尖叫吶喊的力氣都沒有


喝喝說我的嘴唇超級蒼白差點想拿口紅來塗一下
當然還是有人說,第一次看到我這麼安靜感覺似乎也不錯XDD



如果要用嚴肅+文藝+柔弱一點的三合一筆法來描寫這件事情的話...

(((((ACTION)))))


那時候我以為我會死
以為,就是現在還活得好好的所以才可以自顧自的以為起來


感覺肺裡面的空氣都被抽離了
我只能被動的大力大口的呼吸 再呼吸
深怕一忘記繼續這種激烈的動作
自己站在地面的那種存在感也會被抽離


眼皮疲憊的撐不開 
原來我的眼皮也累了 也想休息一下
可是我還是很惡質想叫醒我的眼皮


電視上常常演著 無論如何都不可以睡著
一睡著就一輩子醒不來了
雖然我很愛睡眠但是我覺得我沒有資格當睡美人
所以我很努力的睜開眼睛


但是眼前的大家不停的搖晃搖晃
喔不 可能是台灣地震太頻仍了所以我不怪誰
我覺得很害怕 幸好有溫柔的烏鴉寶貝一直在我身旁陪我
她的手很溫暖 緊握的雙手裡
有她傳來的源源不斷的磅礡內力 
就像武俠片般那樣的神奇 我似乎得到了未知的力量
漸漸的由疲憊轉成精力充沛
於是我決定以生相許 許下生生世世永不分離的誓言!

.........................................


(((((THE END)))))


真是太噁心了T^T



--------------------------------------------


現在,很想見你
簡單來說就是一部純愛添加了一點親情當包裝的片
還有穿越時空這種疑似有鬼片性質的東西


中村獅童真的很適合演那種無能的男人
竹內結子無論在戲裡戲外為什麼要嫁給他真的就是一個謎
反正重點是 我也哭的一把鼻涕一把眼淚 


最後一幕的向日葵花田好漂亮
可是之前許阿金還有美君這些中部人
在我大聲嚷嚷要去台中那邊看花田的時候
很冷很冷的潑了我冷水(唉)
台中人就是死不吃太陽餅(莫名的結論)



總圖的小包廂真的太棒了 據說比夜唱的還要大還要舒適:)
5年500億萬歲!
還有很多超級想看的片子ex盛夏光年 揪團吧揪團!


--------------------------------------------------

很有默契的穿了那件閃亮的條紋衣服XDDD
撞衫就撞衫 硬要變成情侶裝這種好聽的場面話(笑)


太酷炫了啊!竟然默默的用了民概課去拍照hahaha
兩個人也可以玩這麼久真的蠢到爆炸耶
據說那件情侶裝很顯眼 一起走在路上
路人的眼睛一定會死命的黏在上面做個確認XD


我們是為了這件衣服 才有緣千里來相會的!
這種噁心的瓊瑤式話語被林怡君說起來真要命(科)


-------------------------------------------------------


收到了去年的自己給現在的聖誕節卡片
過去的回憶又開始源源不斷的開始浮現


去年的自己 想著眼前的學測
今年的自己 很忙卻沒有目標


期中考很糟糕
為什麼外系卻可以把初會考100分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書很多可是我卻不想念
老是開始動手做些莫名奇妙的事情
做精美的日記 還是畫卡片



我總是三分鐘熱度



----------------------------------------------------

這禮拜吃了導聚還有豪華的大四家聚


陶板屋還是回憶裡第一次的味道最好
我還記得你說很好喝的皇家奶茶
結果它翻倒在某位計程車司機的墊子上,好甜
那時候我們似乎是第一次到育樂街(笑)


導聚的墨西哥咖哩好辣 在隱密的22巷
總覺得老師一直再和女服務生搭訕的感覺(科)
布丁第一口吃下肚很棒 但是焦糖好苦


上對輔課的時候離開了地球表面
那時候腦海中滿滿的 該減肥了該減肥了該減肥了
結果還是如此這般的大吃大喝,真糟糕


--------------------------------------------


我好想念那些人 那些事


很久沒有去FOCUS誠品了 好懷念
前站和後站繞了一大圈常常讓我覺得很麻煩
還有我總是學不會獨立
一個人做什麼事情 會讓我手腳不知道怎麼擺
習慣也許沒有那麼容易戒掉吧。



很久沒看見某個人還有小可愛 好懷念
也許跟你在一起我才會比較認真唸書
或者說比較有動力唸書
你很忙 你的日子應該很充實 



很久沒和老朋友聯絡
也許是大家晝夜顛倒的日子和我不相同
你有你的 我有我的



很久沒有喝波哥 综合新味
還有小新划島 雖然我總是嫌它太甜。



一年一度的聖誕節又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abit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