欸,怎麼說呢
那種無奈的感覺又開始回鍋了。


好不容易覺得家庭的食物熱騰騰的很溫暖
土豆豬腳湯,香菇雞湯,還是什麼十全大補湯
你知道,冬天就是遊子想家想要補一補需要食物的時候



但是一回家就又要被碎碎念是怎樣
禮拜一到禮拜五
喔你們說什麼要認真讀書好好複習功課啥的
我都有盡量回家



然後禮拜六原本就約定說可以讓我出去玩
現在又突然說
全家人好不容易可以聚在一起吃飯 我又不回家
吼!我整個很怒想翻桌!


雪特版之所以興盛就是因為火大的事情根本沒有個結尾
就是野火燒不盡 春風吹又生的那種fu
不過現在管他是春風 薰風 金風 北風 還是蜜蜂(打到這邊變成搞笑文囧)
我就是想包袱款款然後自以為率性的離家出走



但是我還是捨不得放棄家裡大好的被窩....
太沒志氣和尊嚴了吧 哼哼




就某種層面來講
其實我還頗不喜歡被束縛的感覺
被規定要幹麻幹麻的
還是被限定在一個框框之內不能有變化
喔 我自己很沉醉在自己奇怪的tempo
你知道的天才和怪胎總是同義詞
搞不好我有成為天才的天份和資質也說不定
哈哈,到這邊就莫名奇妙的變成自戀文




我在想我可能也不太適合戀愛之類的兩個人的東西
如果我遇到那種奪命連環摳的
我絕對絕對絕對會不小心把我心愛的NOKIA泡在水缸裡讓它去震震水底的魚
說三次就表示我的不小心加了一個絕對值,非常的正喔(笑)




好啦
我要說點快樂的事情
畢竟我被大家莫名的認定是個HIGH咖之類的
如果常常打這種野口式的科科自言自語也許會嚇到人也說不定囧



江湖郎中現在非常的進入狀況喔
我喜歡現在的感覺:)
今天小驗雖然莫名的笑場次數多+又ㄌㄚˋ詞了
還有啊!親愛的阿花,我真的不是故意要創下什麼爆點
然後掀開你的衣服 去賣色相吸引觀眾的笑聲
你的衣服實在太好掀開了,阿花(正經)



VIDEO我ㄧ直都很喜歡這個表演:D
蘿蜜花與茱莉賽 哈哈哈我老是惡搞別人的名字
好吧老實說 是這個戲實在太符合我的TONE了
本人偏好那種愛情文藝兼搞笑暴力的戲碼
然後就忍不住技癢偷偷模仿了邦邦OR哈哈哈波




新童短喔
美君的出場奸笑整個超有爆點啊!
林怡君就是人體天然大聲公啊!吵死了吵死了!
張宇和宅軒放開了!宅軒的臂力我太佩服了!



開舞太性感了啊!
喝喝我都一直注意你!我知道你很認真啦哈哈!
但是...也許你比較適合接下來的台客舞什麼的XDDD




MV好肉麻啊!
閃閃閃閃閃閃閃....
但是不能講話耶,太辛苦了啊!




小驗完可以稍微輕鬆一下耶,開心:)
終於可以盡學生的本分好好的去上一下博大精深的國文課了!
話說我今天終於可以玩一下PTT,看看我有多麼不宅XDDD




不過我最近打了很多網誌的樣子
太奇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abit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