腳頭烏很痛
腳頭烏他其實是一隻不太尋常的鳥....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 兩隻腳頭烏
獨一無二,無可取代


從某一天開始
我的腳頭烏突然對我說
「Hi!妳好!終於有機會和你來個心靈's TALK :)」
「幸會幸會!久仰久仰! 我也很高興能跟你説話,
據說不是每個人都能和腳頭烏對話的,這真的是我天大的榮幸啊~!」
「嗯,都是自己人了,我想我就不必說什麼客套話.......」腳頭烏一臉正經
「嗯,你說你說」哇!好期待!



「我...想當個專業天氣預報!」



這就是我腳頭烏偉大的夢想囧
標題熱血的讓我頭皮發麻啊,哈哈哈
冬天還是暖暖的被窩最令人眷戀(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abit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