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科
還記得前前篇那個讓你笑到肚子痛的本月最蠢嗎?
是的,由於我的蠢事引起不少迴響
為了服務廣大意猶未盡的鄉民們
於是!!!!!!!可喜可賀的是有了續集!!!!!!!
(我嚴重覺得我的腳踏板很想紅)




科科
在三天內發生同樣的事情,你的感想是什麼?
好囧
而且會欲哭無淚啊......
我可不可以去找那個修腳踏車的老闆理論?!




---以下為腳踏板飛了該怎麼辦之教學---





首先你必須保持鎮定
深深地深呼一口氣,告訴自己
這沒什麼啦哈哈哈,只是一個腳踏板掉了而已又不是輪子滾出去哈哈哈
(有圖有證據:有圖可以讓你參考一下-是不是看起來與常人無異?!)



是的,當你有了正確正面良好的觀念之後
該怎麼一個人到達修理腳踏車的店呢?
(注意:只有你一個很囧的人喔)


是的,一個人默默的牽著腳踏車
這個景象怎麼看怎麼怪!
很容易引起路人側目的眼神(尤其是等紅綠燈的時候)


別煩惱!讓高大師教你解決之道吧哈哈哈!
請看VCR




恩,如影片所呈現的
請用優雅輕快活潑的姿態快樂的滑行你的卡打車~
如此一來,可以充分運用你的雙腳
讓女士們瘦得輕鬆做得愉快:D


相信你已經蠢蠢欲動了!
下一次,當你遇到腳踏板飛出去的意外時
你不妨可以試試看~!






[後記]

怎麼感覺我在走諧星路線囧


喔,我對於腳踏板飛出去的意外處理經驗老到了吧(科)
而且已經可以充分感受到"前兆"(騎起來真的不一樣)
想了解自己的卡打車有沒有問題
找我騎騎看就對了(笑)


原來歷史課可以用來修腳踏車(筆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abit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