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我知道我是個脫線神經夠大條常做詭異的事情的人
喔我也知道現在明明是月初
但是這件事我保證可以是這個月最蠢最丟臉最臉紅心跳的事情
哈哈天啊
回想起來還是很想挖個地洞耶歐買尬



記得某天夜晚太陽才跟我說
:小高你的腳踏板騎起來怎麼怪怪的?要去給人家轉緊一點喔
這句話明明才熱騰騰的 幾乎可以燙到我耳朵紅通通
結果沒幾天
因為我過於懶惰還有no mind的樂天個性
可怕的事情果然就發生了



案發時間:禮拜五中午12點多
地點:成大光復校區車來人往的門口前方100m處




和逸珊太陽終於討論了一小部分的江湖郎中
我也懷著快樂的心情準備去迎接一碗暖呼呼的拉麵
科,就在我跨上我的藍色鐵馬
輕輕地輕輕地(我發誓我非常溫柔!!!)
嗯?奇怪?怎麼騎起來的感覺和平常不太一樣?
腳踏板似乎發出喀拉喀拉的聲音?難道他想和我說話?


喀喀喀喀喀喀喀喀喀喀喀 蹦
當我回過神的時候
我的腳踏板已經硬生生的死在路中間了(真的是路中間= =)
.....................................................................





當時是很多人出沒準備去覓食的時間.........
我在慌亂中自己本能的牽著我的腳踏車移動到比較偏僻的角落
然後眼睜睜的看著
車來 人往
眾人紛紛以富饒興味的眼神看著躺在那邊的腳踏板
然後有志一同的閃避過它



我 根本不敢移動我的腳步去撿起那隻 屬於我的腳踏板.........
這時候我想到還有萬能的手機!!!!!!!!
於是打電話向許阿金求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個人雖然很大方的笑了一笑我悲慘的遭遇
可是還是很有良心的從宿舍趕過來搭救楚楚可憐的我
此時此刻,患難見真情的感動與熱血充斥著我的心 !!!!!!!



但是感動與熱血根本不會讓我的腳踏板自己黏回去腳踏車....
等待又是奇異的漫長
這時候我只能很開心的慶幸 我有戴口罩嘿嘿嘿





喔我還有遇到親愛的大寶
大寶冷酷的笑罵我的痴(最好有這麼文言啦冏)
然後非常好心的試圖幫我修歐ya!
喔天啊天啊它真的黏回去了看起來和普通腳踏車無異
喔我懷抱著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繩的敬畏心態
又緩緩的踏上卡打車....
咖 咖 咖
.................................................

畢竟大寶不是機械系的,我原諒你XD





就這麼一番折騰後阿金終於出現了
然後阿金給了我一個 現在想想覺得蠢到破錶的爛建議
你可以假裝若無其事的用一邊腳踏板騎騎看啊

你知道,人在絕處逢生之際 死馬都能當活馬醫了
於是我真的試試看了......
然後在經過光口前面那個紅綠燈時........
成大的學生都知道,那邊的路有突起的狀態.....
我....騎不上去!!!!!!
而且還有"倒退"的傾向.......
然後 沒錯!你想到沒錯!這個時後綠燈好像很故意地迅速變成紅燈了!
我我我我我還悲慘的卡在路中央!
(現在突然很慶幸,腳踏板不是掉在大馬路了= =)
於是......
我很克難的用我的雙腳
趕緊賣力滑行 離開路口冏
(老話一句:有口罩真好!)




故事的最後
我多花了$120買了一根新的腳踏板
好心疼啊!可以吃很多零食耶!哭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abit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