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你,千千萬萬遍~


這是一段愛與火車的動感故事...



有句俗語說得好!
[住得越近反而越容易遲到!](哪門子的俗語...囧)
舉個例來說
住在南女後門波哥的妮妮就老是遲到啊XD
我們路竹人勤勞的很哩(哼哼)


加上我是個討厭等待的人
所以每次我都要拖到火車時間差沒多少才匆忙趕到火車站...
於是...俗話又說得好了~
[夜路走多了總是會遇到鬼](雖然我沒遇到鬼啦...抖)




今天本來要搭911的火車(真是不吉利的數字囧)
我剛好910到火車站
本來想說還有一分鐘可以慢慢來沒關係...
結果...火車早到了
然後,一堆一堆下車的人好像串通好一樣地把門口剛剛好堵住
然後...逼逼逼逼逼逼逼逼



門....硬生生的....在我面前
把嘴巴緩緩的闔起來了!!!



話說,我有試著...很"幼秀"的想把門ㄅㄚ開
不過就是因為太注重形象了...
火車還是血淋淋的走了(哭)



然後那一幕ㄅㄚ開火車門的景象好像被很多人看到...
有慈祥老夫老妻:小姐!賣傷心啦!還有下一班!
歐巴桑A與B:小姐!你可以去跟車長說一下啦~吼~乾A阿ㄋㄟ咧!


............................
............................
............................



台灣真的很有人情味啊!




那個...
下次火車門又要關起來的時候
我是不是要奮不顧身的用身體去ㄎㄚˇ車門阿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abit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