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罪魁禍首屎菇的培育下
(個人認為黃敏絕對是助紂為虐的慕後大黑手!)


辜狗大神怡秀便成不折不扣的棒賽公主(哭哭)
號稱走氣質路線的奶ㄨㄟ也淪陷了...囧
網誌裡更是出現一堆"吃噴""企甲賽啦!"
....等粗俗不堪的可怕字眼XDD
我親愛的姊姊佩琳似乎也很樂在其中
讓我不禁替他的前景感到無限的憂心(嘆)
國中生李抖抖還沒有什麼發病的徵兆,還有救!
至於美女杜冠軍,我相信她只是聲音大了點
應該不至於出口成米田共!


咳咳,不過為了徹底改善諸位的形象!
高大很樂心的告訴大家一個好消息~!!!


好康1  哈波迷有福了

在博客來預購哈利波特中文版大結局第七級
價格下殺到$473!!!
不僅如此還有$12元的小小折扣!
(配機:要就折抵$120,真是不會行銷啊XD)


而且
買就送<或格華支魔法炫金藏書票>
(我懶得改字了囧)


不僅如此,第77777位預購的民眾
還有意想不到的幸運超級好禮


http://www.books.com.tw/activity/2007/08/Harry_Potter7/


自己去看吧,好康真的說不完哩



好康2  博客來12週年慶

買3本以上精選的書籍,享有75折的優惠
不僅如此,還有一系列的抽獎活動哩


有汽車*筆電*腳踏車*歐洲火車票

http://www.books.com.tw/activity/2007/08/12th/gift/
(---也是自己去慢慢看吧XDDD---)




-------------我是奇妙的分隔線----------------


昨天阿高很早起並沒有沉迷於卡丁車喔!
我竟然在博客來的網頁中很興奮的晃來晃去囧


這一晃,我花了$1204
(攏是為了參加抽獎活動?)


我果真是不折不扣的月光族囧
(大概就是一領薪水就花光光的意思)


我真的非常同意李抖抖說的
7-11真的是專門為宅女設計的好所在(笑)
還有博客來真是害人不淺哩(哭哭)



不久之後就快要開學了!
請大家趕緊藏好自己胎歌的一面XDD
努力的培養好"表面的氣質"
這樣才能好好地招攬不錯的桃花(笑)


弟弟應該會比較喜歡知性的大姊姊吧?
所以怡秀要好好加油XD
還有青椒阿宅們既然都宅在家看漫畫
那你和香菇窩在阿宅旁邊讀本文學經典也是頗"夫唱婦隨"的(笑)




Better late than never!
(還真是勸世的一篇好文章XDDDD)








(((((我想抽筆電!!!!)))))
請大家於9/4之後再去買書吧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abit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