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是第4號?
因為他的座號,總是在4號
從我認識他,和他同班開始,總是不變



4,在台灣傳統社會裡,好像很不討喜。


這種情況尤其在醫院裡
1樓2樓3樓  5樓
於是,4樓不見了...
唔,是4樓改名字了。




老人家不喜歡4
也許是因為4...接近死亡?




這個數字真的很像麻瓜世界內
屬於台灣的佛地魔
那個,不能說的數字。




那我就開始叫他,佛地魔先生 好了。





佛地魔先生是個很兩極化的人。


他是一個可以讓人一股腦兒的把秘密煩惱都傾訴給他
那種心思細膩,溫柔善良的貼心垃圾桶角色
也是一個很有自我主見卻太過自以為
那種口無遮攔,令人怒氣沖冠的碎碎念討厭鬼




天使與惡魔,就是佛地魔先生。





然後手機常常是我們的橋樑,也是衝突。



我們可以在手機中
聊著好幾年前的誰誰誰
探討千奇百怪的問題
但是也可以為了手機而吵架...


舉個例來說
如果我突然想享受一個人的寂靜
或是種種因素而沒有開手機


佛地魔先生:
[你手機都不開機的啊?]
[手機都辦好玩的啊?]
[乾脆不要辦手機啊!?]


...........................
轟轟轟!一連串的語言疲勞轟炸!





總之,我已經忘記我們理念不和的頻率了
只記得我常常被惹毛
常常暗自發誓絕對不要再接他電話!
絕˙對 不˙要˙再˙和˙他˙說˙話!!!







結果到現在我們都還是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abit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