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高快要瘋了囧

事件發生在昨天,一個有風有雨有太陽的日子

304宅女團的福

阿高最近迷上了跑跑卡丁車XD

 

由於阿高是剛考上駕照的超級無敵新手

為了擺脫老是被嘲笑+慘電的可憐命運

加上阿高家有國三弟,晚上不能用電腦

(如果偷用的時候,就會發生躲媽媽的奇妙時刻囧)

 

好啦,以上都是些可有可無的事件背景()

總之,阿高很早起的爬起來玩卡丁車………

在一些不認識的人的淬煉下
阿高昨天很可喜可賀的贏了香菇和海大
!!!!!!

但,樂極果然就是生悲(哭哭…)

就在阿高很快樂的登出,想去吃個午餐時

赫然發現!!!

咱們家的電腦...

咱們家的電腦...
咱們家的電腦...

 

!!!!!!!!!!!!!!!

竟然旋轉90度了囧



(有圖有證據....)

阿高目前已經try了很多方法

方法一  隨便亂按法

開始把鍵盤的每個按鍵都亂按一通

 
方法二 不知如何命名法
再度進入跑跑卡丁的世界...
然後,我又假裝很愜意的玩了幾場比賽
(在卡丁的世界裏,桌面非常的正常哩~)
然後,再度登出----


科科...
你以為你是在作夢嗎= =
畫面還是和剛剛一樣,旋轉90度囧

 

方法三  求助電腦高手

阿高問了兩個超級友人

其一為線上遊戲狂

其二為卡丁車盟友咻碰

但結果就在一陣哈哈笑沒有下落

 

但是我沒有放棄!!!!!

因為昨天是南友會迎新

就在活動結束後(大地遊戲),整個小隊一起到了麥當勞吃晚餐

和學長姐(所謂的家爸媽)聊了正事後(關於選課的事情)

阿高就把這件很頭疼的事情,求助於學長

(此時此刻,死馬都能當活馬醫了…)

 

….相信你可以想像得到

學長姐們的肩膀是如何的抖動與抽搐

阿高是承受了多少恥笑的眼光……….

(也許以後學長姐都要戲稱我那個卡丁學妹了吧…..嗚嗚)

雖然有了電機系學長的稍稍拔刀相助(至少有很認真的幫我想辦法囧)

但畢竟有多少人能夠碰上電腦旋轉90度的奇異現象
(莫非是七月怪事多?)

 

……….問題還是沒有解決

 

所以相信你更可以想像得到

阿高該如何的打這篇文章………

 

囧囧囧囧囧

我脖子快要ㄌㄠˋ ㄓㄣˇ了啦!!!!!!

 

請好心人士告訴我該如何喬回我的電腦

我會很感激你的

 

也許我能帶動一種

側著打電腦的新潮流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abit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