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之,我脫離宅海了!!!(?)

有了打工之後,日子就變得飛逝的很快
以下為阿高從未公佈的神祕日程表!!!!


8:00-9:00 隨性看心情的起床預備期

此時通常都有嚴重的床氣,千萬不要打電話來自討苦吃
我真的很兇很兇很兇!!!


9:00-11:40 日劇+ptt+大家的無名網誌+台劇

最近把日劇流星花園1,求婚大作戰看完了~

長澤雅美怎麼好像發福了,是我嚴重的感想
而且求婚的結局這麼開放,讓我很不愉快囧

雖然諾貝爾文學獎得主海明威曾經說過
好的作品是要留給讀者無限的想像空間之類的
(以上是大意,原文好像是說什麼冰山什麼的...)
(哇!我也太有文學素養了吧,哈哈哈)


然後推薦台劇戀愛女王
雖然男主角都長的不怎麼樣啦
不過真的很搞笑,笑到我都流眼淚了...
女主角真的很犧牲演出啊~


11:40-12:00 嫻慧女主人培育時間

就是懶得出去買便當,然後自己在家裡亂煮東西來吃的時間XDD
反正到目前為止,我的肚子很健康,所以品質得到保證啦(笑)


12:00-13:00 午餐配康熙來了

我變成忠實觀眾了囧
雖然有些人狂罵什麼沒水準怎樣怎樣的
不過我覺得看電視有娛樂就好~


13:00-13:30  短暫的午睡時間

嗚嗚,對我來說真的很痛苦
想當初我可是午睡要睡至少3個小時的嗜睡魔人耶
(曾經有睡過6個小時的紀錄)


14:00-17:00 打工時間

改天再來打我的打工甘苦談好了...
真的有很多事情可以說啊(敬請期待)



晚上的話

*補習(二)(四)(六)

微積分很煩,我快要瘋了
每次到了要上課的時間就很沒動力

所以,昨天阿高又翹課了!!!!!(低調)
我和凌嫣跑去東寧路去敗家囧


買了一條短褲和遮陽外套
於是這個月又要苦哈哈的過了(打工錢都還沒到手耶...)


話說昨天我們遇到一個來自哈薩克的美女向我們問路
她說她要去搭興南客運去走馬瀨農場當特技表演員
還聊到她朋友已經來了兩年了....

天啊!!!我們的英文真的很破爛!!!
遇到外國人的時候,緊張的講不出來...

早知道就要和美女合照了(這是什麼爛結論...)



至於其他時間大概就看看書培養氣質
因為阿高家裡也有一個國3生
所以被勒令禁止在晚上玩電腦!!!
所以每次都不能加入大家的會客室
(千萬不要忘記我啊!!!)
(還好海大有良心XDD)



然後以下是我和辜狗大神咻碰有聊過的行程
我不知道他到底公開了沒耶...


大公告

預定7/26(四)前往花園夜市
請有意脫離宅海的女性同胞們踴躍報名~
夜市的魔力真的很大(阿高為代言人XDD)
誠摯的歡迎想海吃一頓的或是想撿便宜
以及想重溫古早味的同胞們


嘿嘿,這樣阿高即將集滿台南3大夜市了,恭喜我吧
今天我好早起...真是老人的象徵啊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abit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