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緊相依的心如何Say goodbye
你比我清楚還要我說明白~


阿高現在很悲傷
因為必須和最愛的甜食分手了!!!!!!
天理何在啊!!!!!!



其實我的大門牙很久以前就有一點點不太合作了
吃冰和喝冰的飲料都會有酸痛的感覺(有叮!一聲的fu,不過是痛苦的...)
只是,這一直是我不願面對的真相!!!!


因為看第一次看牙齒是痛到流眼淚的回憶啊~
然後一次和友人聊起這個話題,她竟然說到了抽神經的地步會更痛!!!


抽神經
抽神經
抽神經
抽神經
抽神經



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
抖抖抖抖抖抖抖抖抖抖抖抖抖抖





於是,今天去見了新的醫師伯了(路竹牙醫可多的很~)
於是,我又要補牙齒了
於是,現在我的大牙齒在流血...
於是,醫生好年輕有點小小英俊




(竟然有想要電話的衝動!!!!!!)











(我只是想預約補牙齒的時間而已...放心啦XDDDD)






*謝謝大家的簡訊和留言:)
*墾丁四人組的短片,我有看到很閃亮的那顆大星星
我的眼角也掛著一顆小星星噢,看到沒(笑)
*特別感謝某人的歌聲,快去參加超級星光大道!!!
*祝我生日快樂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abit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