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天,濕濕冷冷,令人莫名哀愁的天氣...


我又開始做屬於我自己的回憶錄了
這段在南女的日子裡,在304的瘋狂歲月裡

有時候會覺得116和212離我好遠
大家忙碌著自己的事情,見面只剩下點頭和hi
有點惆悵,那些共同患難曾經一起大笑大哭的好友們
到現在都只剩下,懷念


抓不住時間,也抓不住曾經很熟悉的感情
我會突然好想哭
原來要接受離別,並不是那麼容易和簡單的習題
老師,請直接給我個零分吧!





最近身旁的好多好夥伴
因為感情的事情而神傷而心煩,除了靜靜聆聽她們的牢騷她們的心酸
我就只給的起加油,這是我最後能為你們做的事

希望妳們加油,希望明天又看到妳們開心的笑臉:)
下一個男人會更好,妳們現在的共同情人是指考大魔王:D

桃花的事情留給7月在煩惱吧,dear all !


我好貪心,想留住現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abit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