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美。好美的夢


這個夢做了3年
然後六月八日,正式的劃下句點。
1096天,3年,好像很長
但現在卻希望永遠永遠都不要醒來,一直這樣
好捨不得,時間卻不停地不留情地,走


我以為我會哭
正確的說,我以為我會哭的晰哩嘩啦
可能是,一直很熱鬧吧,可愛的304


回到家的時候,終於可以好好的看著大家給我的留言
有人說,第一次見到我,以為我是個氣質出眾的文靜女孩兒
有人說,和我一起演肥皂劇很好玩
有人叫我不要成為黑澀會妹妹
有人說,我總是活力滿滿,陽光般的笑容會讓她心情也跟著很好
有人說,不管遇到什麼問題,就用微笑打敗它吧!
有人說,每次收到小卡,心情就會暖暖的
.....................
.....................


其實在最後的這個夜晚
我很想上台說些話,給大家
可是我很蘇拉,因為凌嫣的父母也在,很彆扭


真的很高興,我轉到的班級,是四班
我好喜歡每天早上,和阿莉*ㄙㄨㄞˊ*水母*雅茵*倩瑋*阿碧
大家總是最早到304的一群,大家總是吵吵鬧鬧的大聲聊天
雖然會被其他班級討厭,可是我還是好喜歡
我好喜歡黃敏的泡麵*黃梅調*印度,還有三天兩頭的搞笑新發明
我好喜歡香菇的蘇拉,又變心愛上了誰,還有滿滿的大便
我好喜歡俐敏,那些粉紅色的愛戀事紀還有特別企劃,還有許許多多的新八卦
我好喜歡雅君,說話總是很大聲可是其實內心沒那麼堅強,我希望你可以找到真正的幸福
我好喜歡豆茲,慢吞吞的反應好可愛還有終於相認胖虎和胖妞以及智久,還有中肯的令人暖暖的話
我好喜歡咻碰,大大的懷抱好舒服我也喜歡摟著你的腰還有很認真的問你一些害羞的問題
你總是知道我無奈的困擾,更是我超級肥皂劇的好伙伴,未來我會需要你FBI級的調查的:D
我好喜歡李函,雖然你拒絕了我,但每個禮拜三一起去傅壹伯總是很開心,還有聊到過去聊到一些
有的沒的還有中午的便當總是有你幫我加菜,金感謝
我好喜歡乃瑋,雖然你總是找到了好多帥哥取了好多我搞不清楚的綽號,但是我們都是路竹人
我好喜歡Peggy,一開始覺得你好兇,但是漸漸出現好好笑的表情,無奈的單音節簡直就是一個寶
我好喜歡包子和嗤嗤蠅,糾雜的三角關係,佩岑.HEBE和周董,這些無厘頭讓人好懷念
我好喜歡妮妮,謝謝你這麼支持我家哥哥Tank(笑),雖然你每次都熱情的令我招架不住可是我喜歡你
傻傻的笑容還有你唱著我懷念的
我好喜歡阿蓮,安平事件總是令我們回味無窮而且我們是2.5年終極好伙伴,你的鼓勵總是令我
信心滿滿!!!雖然你總是默默的在一旁裝酷,但是未來你真的很有潛力成為超大眼正妹的:)
我好喜歡欣芸,笨笨的讓我每次都想欺負你,和你聊天心情會很平靜,今後我已經和你簽約成為一
輩子的好友了!(因為如果不要的後果真的很可怕,我是屈服於你的淫威哩XD)
我好喜歡賴賴,高高的,卻傻傻的,每次你和怡秀姊的PK都讓我快要笑死了!還有高二的
純喫茶三人組!那句食物運,真的讓我回味無窮耶
我好喜歡盈瑩,對大家總是很好,無私的請大家吃水果,沉穩的合唱三部,是真正的好人
我好喜歡俞伶伶,親切的台語腔,功課好.體育也好,令我佩服的不得了,泡麵不能請你真的金拍謝
我好喜歡靜嫻,好好吃的牛ㄍㄚ糖還有多虧有了你,高二那些數不清的報告才能即時交出去
我好喜歡因為座位而稍微變熟的佳芳.阿碧.水母....
................還有好多好多人.....好多好多......

真的很謝謝大家對我的包容還有那麼快的接納我讓我成為快樂的轉組生
每次我又開始演奇怪的花系列肥皂劇了,都會有人盡責的陪我ㄧ起演
每次我又開始說很無厘頭的笑話了,大家還是會給我一抹牽強的微笑和科科
每次我又怎麼樣怎麼樣了,大家都會在我身邊

以後我還是會在這裡,繼續塗塗寫寫吧
也希望還可以看著大家的新生活而且偶爾真的可以聚聚

畢業前一天,咻碰說:希望下次還可以這樣玩
我不禁這樣想著:下一次,是什麼時候呢?

希望大家都能考到心目中理想的學校,我知道這很老梗
可是卻是出自我心底最真誠的祝福!!!


從此以後,我們還是代表南女
但是換了一個新身份,我們是校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abit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