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內含強烈級閃光,請斟酌服用!



哇啊,現在很想尖叫(現正熱映中~)
好棒,期末考終於結束了結束了結束了結束了(回音)

那就表示我的暑假開始了,真酷:)


沒讀書真的會變笨,真的
所以現在仍在水深火熱,擁有指考身分的人們,你們還是幸福的

你想想,如果陳總統水扁先生突然想來個:全國高3生IQ輕鬆測一測...
天啊~我不想變成丁丁級的!
你想想,如果台南女中現任黃校長光明突然想彌補我們少一次段考,又突然來個
[保證最後一次南女懷念畢業考],那我也穩掛...


以上全是題外話(汗)


今天我要在這裡懸賞我離家出走的智力!!!

話說今天我們美食團成員有賴-瑋-函-玟-凌-寧
浩浩蕩蕩出發到三皇三家

然後因為圖文並茂的MENU真的是太誘人太傷人(價錢)了
所以大夥兒光決定要吃什麼就決定了快20分鐘 


這還不是重點----


當大家要掏錢出來付帳的時候,詭異的事情發生了!!
竟然莫名奇妙就多了100塊錢!!!
怎麼可能!!錢很難賺耶!哪個好野人!!
於是大家在那邊清算了好久好久好久好久
後來才發現......
我這個號稱心算二段珠算四級的成大會計準大學生
竟然...連算個小錢,連國小的10進位 都*不*會!!!

嗚嗚嗚,當場收到許多輕視的寒光.....


    懸賞啟事  中華民國96年5月18日

     本人高博士,遺失高中生基本水準之智力,若有善心人士拾獲,
請打09XX-XXX-XXX,並當致酬謝神祕小禮物一個,感激不盡!!!



最後,我也變成鄉民了(噢)
真的是宅到不行耶,還有啊
我個人覺得我是個行動ptt笨版(笑)
五樓要不要說一下?(本問題只有內行人才懂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abit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