撲哈哈
在我的認知裡,奇葩的定義有很多種

A.強者的代表,無所不能,大才女(子)
B.會令人發出[痾...]的聲音和翻白眼的奇妙人種
C.大膽怪異的言行舉止無人能敵
D.擁有你永遠無法接觸和了解的思考模式的默默一群
E.其他(暫時無法定義)


在此沒有不尊敬的意思
但我真的覺得
南女95級畢業榜首許X婷學姊
還有南女96級本班304黃敏
噢,或許還有315某個我不知道她叫啥名字之黃敏好朋友
都是我眼中不可多得的奇葩們


其特別恐怖詭異的言行/動作/穿著/搞笑
每每都令我瞠目結舌 讚嘆不已 
以及無法理解,畢竟我可能還只是個平平凡凡的普通人種吧XD


奇葩有個通性
就是能成為大家茶餘飯後閒聊八卦中炒熱氣氛的靈魂人物(笑!)
喔,還有一個超級厲害的
就是成績都是驚人的好!!

所以,在距離學測不到一個禮拜中
高博士正努力想成為一個大家瞪大眼睛的妙不可言奇葩(哈)
這樣學測70級分或許就不是問題了,哈哈哈哈哈哈


祝福我吧:)



[註]最近大家的網誌內
個個都充滿了灰暗的憂鬱色調
所以,突發奇想完成了這篇自以為應該可以博君一笑的網誌
給我一個燦爛的笑容吧,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abit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