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好冷。


尤其對一個在寒風中
淋著不大不小的飄飄雨
外加還要靠自己騎著ㄎㄚ ㄉㄚˋ ㄑㄧㄚ的人來說
簡直快要凍死了!

而且冬天晝短夜長
通往家裡的那條小巷,一片黑漆漆的
讓我真的很後悔以前幹麻那麼鐵齒看恐怖片(嗚)


很痛苦
那時候只覺得身體越來越重
眼皮越來越沉

然後我以為我會昏死在馬路中央
然後會有個帥哥來英雄救美
然後我會在醫院裡幽幽轉醒但是看不到親愛的救命恩人
然後展開了一段為了報恩的淒美愛情故事


當然我並沒有昏倒,我很強壯
所以以上都是出自一個蠢高3的發病想像冏


為了安撫大家嚇到的心臟
以下是前三段的特別附註XD
(因為淋了雨衣服吸水XD)
(因為中午沒睡覺+連續補了兩場補習很愛睏)



今天的台南好像台北
空氣中充滿著冷冽
早知道就真的把毛衣拿出來穿了(唉)


果然還是和香菇兩個默默的窩在補習班
暖暖地還有偷偷的打瞌睡補習最好了:)


還有阿,
雖然麻辣鍋具有保暖/不胖(根據生物說法 辣油不易吸收)
還能快速的雕塑出裘莉般的豐唇
但是打死我都不再碰麻辣鍋了!


真的好辣
我投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abit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