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來個對偶句的話
就來個喜洋洋吧XD


聖誕節又來了耶!
真沒想到東方人和西方人都這麼偏愛紅色
聖誕紅聖誕老公公
紅包鞭炮春聯舞龍舞獅

紅色紅色紅色
哇~我沒在暗示什麼政治立場XD


今年很忙
請大家不用期待高小寧的聖誕卡片(汗)
我連個學生自傳都還沒掰出來咧(嗚嗚)

不過你可以送我聖誕卡片
我會很高興:)然後明年補滿滿的給你(利息?)


明年真想到台北去看亮晶晶的聖誕樹
還有人擠人(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的跨年
18歲以前,都是在家當個創下各大電視精采收視率的好寶寶= ="

所以成大會計到底要不要放棄阿阿阿阿?
寫自傳對我來說真的很難(還有自我介紹!)
那種要推薦自己 說自己有多好多好的任務
感覺起來 很不舒服(雞皮疙瘩都起來了耶)


對了,台南新光三越店門口的那兩隻旋轉玩偶很可愛>\\\\<
如果再放顆聖誕樹就更有氣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abit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