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和我媽在吃早餐的時候,
她說給我聽的一個,驚駭震撼的故事


話說在10年前左右,
我們全家從台南搬到路竹這個小小的鄉里內
是的,和台灣古都台南比起來
當時的路竹簡直就是偏遠蠻夷小鄉村


然後,搬到現在這個家裡面


一切都很順利
一切都很美好
一切都很正常



直到某一天


我媽認識了離我們家約略3戶的鄰居
那戶鄰居的爸爸是個當老師的有為男士
他有一個就讀南女的乖巧女兒


可是,這個女兒
和平常女生很不一樣







是光頭!



恩,這不是鬼故事啦囧
重點就是
因為壓力太大,然後這位女士(現在應該快30歲了吧?)
就一直猛掉頭髮,於是積少成多
最後就沒有頭髮了


黑呀,所以壓力和頭毛稀疏程度是成反比的噢
各位愛美的女孩們可要適度的減輕壓力啊!



不過我倒希望我是因為壓力大
然後體重直直落的那種(笑)
不過機會有點渺茫----


看到香菇姐姐的網誌
發現原來她和楊姐姐 也越見圓潤了

所以 身為她們的資深密友
可以想見的可怕效應就是-我也變胖了!!


總之,我要和阿莉每天早上持之以恆的跑操場~
然後努力的用功讀書
變成一個前途無限的纖纖美少女(哈哈)



[註]末段可能是由花痴"屎"主-香菇姐姐代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abit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