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你喝酒],小王子問
[為了忘記],酒鬼答
[忘記什麼?],早已可憐他的小王子追問著
[為了忘記我的羞愧]酒鬼一邊低下頭一邊坦誠說
[羞愧什麼?]
[羞愧喝酒]


唉,小王子裡我個人很喜歡的一段文字
難道我也變成大人了?


最近沉迷於韓劇
先是my girl,現在又看它的接檔-我的野蠻王妃(唉)
就像掉入泥沼內,想逃出卻又陷的越深:(


明明看久了都是固定模式
兩男兩女
男主角已經有了個深愛的人(開頭)
然後男女主角相遇,女主角和男配角相遇
經過了時間的薰陶,打打鬧鬧的男女主角漸漸的對彼此有情愫
可憐的男配角不管怎麼努力如何深情,女主角還是發了張超級好人卡
結局-過程雖然曲折離奇,但ending都很甜蜜= ="


把這套公式學起來,你我都可以當導演了(笑)


不過最近韓國很流行甜蜜搞笑歡樂喜劇嘛?
如果是哭哭啼啼動不動就殺人報仇家族仇恨那種(像是金色XXX)
或許我就不會想看了吧**


一部好的戲劇,要有感人肺俯的背景音樂!
不過有些歌曲,還沒看戲之前就沒有fu然後心想:還真難聽...
但看了男女主角的努力演出後,完全就被置入性行銷了(笑)
總覺得台灣搭的那些片頭片尾曲,雖然中間和商業利益有諸多關連
但還是頗好聽的:)


庾澄慶[戒不掉]

黑夜將城市籠罩,想念蔓延在細胞
想妳的擁抱,妳的微笑,想到快要瘋掉
愛妳到莫名其妙,上了癮無可救藥
沒有妳會死掉...

我不再開心的笑,痛苦在胸口燃燒
在妳離開以後,寂寞把我逼進了牆角
不聽別人的勸告,才掉進妳的圈套
現在知道卻放不掉,世界慢慢的變老

戒不掉對妳的依靠,失去重心該怎麼好
每個表情都能知道,相思的煎熬
戒不掉妳對我的好,像被關在想念的牢
只剩寂寞,纏繞著我,我無路可逃
就是戒不掉對妳的依靠
(就是戒不掉妳對我的好)



感覺很深情
去找歌的時候才赫然發現
原來深情密碼也有搭配庾澄慶的歌呀
(有種商業很猴塞雷的驚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abit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