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賓止步,不然可能被我氣死囧


雖然不怎麼確定
但升上高中後,精準一點-該說是讀了女校後
我嚴重懷疑我有一種"輕微"(很客氣XD)厭男恐懼傾向
不過這種病態並不適用於已經認識許久的老同學身上(笑)


看到一大陀穿制服男生,會有一種下意識的--阿,好噁心!
然後眼神會亂飄,完全無法定在一個點上
假如有好友A-剛剛那個男的長的還不賴耶
我:嗄,我恍神耶
......
這樣


最近又更加深了,極度
起因於補習班座位
靠走道雖然具有進出方便,
遲到不用卑恭屈膝的說:不好意思,借過一下
佔地寬闊(根據邁入第3年老經驗,中間位子特別小)
等,許多不足掛齒的小優點

但,遇到壞鄰居,整個全部就令人很囧


之前就有這種超級壞經驗了,補物理遇到惡臭男那次(唉)
自此之後就對汗流浹背的男生退避三舍,
還練成擦身而過會自動停止呼吸這種絕技
(雖然說比較喜歡運動型的男生呀 矛盾一)


然後現在補數學還遇到幼稚物以類聚雙人組!
上課穿涼鞋(大大扣分,根本懶得看外表-實際上真的也沒注意看過)
看漫畫,打電動,講話大聲,
屁股好像有長蟲,動來動去爬上爬下(不好意思我眼睛斜視能力頗強?)
上課不專心還自以為跟我很熟探頭過來看上課進度到哪(用喵的就算了XD)

總之一切總總的讓我覺得
男生真是幼稚透了,還聽說他們是台南男子第一學府就讀中學生咧
真是夠了!


我的位子運真的不是普通差(哭)


之前有次在學校ㄅㄨㄚˇ ㄉㄜˋ
然後被3班某位常常看到但不認識的女孩兒看到,她偷笑了(唉唉唉)
結果,-----------
她現在複習數學坐我旁邊(當時心情真的好七上八下,她一定在心底偷笑我...)
然後最近隨便去哪裡就隨便遇到
到底是怎樣呀呀呀呀


吸氣-吐氣-吸氣-放輕鬆---


吃的苦中苦,方為人上人呀!(安慰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abit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