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跟你在一起的日子

我食慾口慾都變得超好


這不是什麼好現象(悲)




高博士決定不吃餅乾和甜食了

請你不要誘惑我

以及動搖我的決心!



然後我決定將我那私藏已久的

冬季限定草莓甜蜜蜜粉紅與咖啡色的完美組合之甜心巧克力

拿出來肥死你~~(哈哈哈)


今天已經有踏出小小一步了

那個日本哈密瓜口味的甜食熱量一定很高(酸)

所以我決定割捨給你,不要客氣(拉拉拉)



阿,還有真期待

你那養生無臭無人工色素農藥超天然無糖小藥丸XD




by365天內有360天都號稱要減肥的高博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abit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