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射動作。

看到書就會很想睡


不然就好歹看個一個小時,然後又用小小休息

這種寬待自己的方式,想說睡個10min



一覺到天亮



>口<

隔天就會很懊惱,久了又變沒差


天呀,我怎麼變成這樣(嘆)


一定是被某種蚊蟲叮咬導致某種病症

然後迫使我積極努力尋找睡眠---白爛


不過真的有這種病啦,只是我忘記它到底是啥



話說,最近惡夢不斷

其中--我跟我媽大吵



SHIT!你以為我很愛讀書喔

我根本就不想~讀讀讀,每天這樣煩死了...



痾,還頗有真實感

漸漸地有點搞不清楚是夢境還是真實




有某種東西緊緊的勒住胸口

然後我想拼命說話


不過不是自言自語




Hi,阿殺

我好像也陷入你所定義的,灰色地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abit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