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禮拜連續看了兩場電影(殘念)


一個就是赫赫有名話題不斷的達文西密碼★★★★

一個是號稱災難片的海神號★★★



達文西密碼其實還不錯看

並沒有報紙還是影評所寫的那麼糟糕


至少比某MAGIC電影,好上100000倍



一開始非常驚悚

殺人*自殘*裸體*血


不過我還蠻喜歡推理的故事

泡在那種期待的戰慄感,fu很不一樣:)



李奧納多‧達文西

從以前就很佩服他(怎麼這麼聰明!)

舉凡藝術*科學*植物*軍事...超級全才~

不過在這裡,因為他的宗教身分特殊

有點小小的驚訝= ="



然後海神號

一開始非常像是鐵達尼號(愛情故事)

不過它是敘述逃生的故事

人物交代不清-缺點

幾乎把每個角色Round過一遍之後,

劇情就開始陷入緊湊刺激的氛圍當中,一直到結束都沒有停過


讓我死了吧---看完之後很大的感想

反正我是旱鴨子=沒求生慾望冏


還有,以後絕對不敢搭豪華郵輪XDD


結尾超級無力(白眼)

還以為生還者會來個心歷路程什麼的(笑)


不過也還不錯看啦:)


這是片尾曲

黑眼豆豆【Won't Let You Fall】


I'll never let you go 我不會讓你走

So never let me go 所以也別讓我走

I will be your journey and you will be my boat 我將是您的旅途並且您將是我的小船

Down the stormy path 在風雨如磐的道路下

Love will never come to pass 愛永遠不會過去

You will be our anchor 您將是我們的船錨

Although the winds may blow 雖然風會吹


And through the depths of high and low 穿越深淺

Wherever you will go, I'll follow to the end 無論你去哪, 我都會跟隨

Back again you know 捲土重來 你知道


Won't let you fall, fall out of love 不會讓你走 走出愛

Coz together we'll be holding on 因為在一起 我們會等

Coz all we have is us 因為我們所用擁有的是彼此

Won't let you go, go away again 不會讓你走 不會再讓你走開

Because life don mean nothing at all

If I don't have your love 如果沒有你的愛 生命不代表什麼


I will dry your tears 我會擦乾你的淚

Take away your fears 帶走你的恐懼

Let me be your shelter 讓我是你的遮雨棚

Your heart is safe in here 在這裡 你的心是安全的

So beautiful and pure 很美麗 純淨

Nothin I would not endure 沒有什麼我不能承受

Oohh?love has got me blinded 喔 愛讓我盲目

I can see it all so clear 我可以看的很清楚

Ever let you go, never let you go 曾讓你走 再也不讓你走

Let you fall, let you fall 讓你沉溺 讓你沉溺

Fall out of love 沉溺在愛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abit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