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的[楓]和劉耕宏的[彩虹天堂]




我喜歡有劇情的MV:)
究竟是被忘記的人比較痛苦
還是忘記的人?



得人老人痴呆的人一定很痛苦吧
↑怪結論




沒有哪個回憶是應該被忘記的
即使是悲哀的回憶.痛苦的回憶.有眼淚的回憶


像是
大家很期待的英語話劇
雖然沒有受到很大的獎項

但是
大家一起忙碌
一起為了某個共同目標打拼



最後,10年後
或許20年.30年後


至少有努力過
會這麼想就夠了:)


忙忙忙
忙碌起來,就什麼都別想了




我想,
我會努力紀錄著每個點滴
開心.生氣.難過.糗事.好笑.




很多人都說過
學生時代是最單純快樂的
我認同
所以,把握著



很多我們現階段自以為的哀傷
自以為的酸楚.煩悶
難過的,可以流淚的
考試考不好,話劇比賽輸了,還是糾結的曖昧



或許
都是長大後
無法重來的甜蜜回憶




好像很老
但是時間總是好快
我1610/米的速度,根本追不上



好像有很多未完成的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abit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