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mbed src="MV網址"hidden="false"


loop="false autostart="false" >


↑注意,不應該有空格的!還有不能分兩行唷!


我是為了版面美觀工整XD




至於網址就像之前我提供的張韶涵的潘朵拉

http://grm.cdn.hinet.net/xuite/58/cb/14119337/blog_160491/dv/4708235/4708235.wmv



只要把它們組合起來


其實放MV很簡單


只是要有網址很困難orz


除非是有人提供


或是你有足夠的網路空間可以存放MV才會有那個網址...






這是給一些問過我問題的人回覆:)


簡單版的[如何播放MV解說]XD




-------------

呼~


把所有版面都換了


希望可以換個心情和運氣=W=



其實很久之前就想換


只是很龜毛沒找到中意的orz




不過這個blog版才剛換


就發現撞版了...


小小打擊XD


只能安慰自己"英雄所見略同"(哈)






還有那個"好友"


很早以前就達到上限了


只好不停的刪人(我心悲痛不已呀~)


發現你不見的人


拜託不要傷心


我可是很了不起的把你的帳號背起來囉!!



注意!


要我背帳號還是電話號碼之類的


其實都很難


恩,你很重要,被記起來的傢伙們!!!!!


↑感覺很像歪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abit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