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就像枯萎的花


垂頭喪氣的


想哭卻又好像是浪費水的一種行為XD





數學,你算哪跟蔥(怒)


很煩耶


每次段考都會鬼打牆


粗心一堆看的都快吐血ˊˋ





不會圓錐曲線也不會活不下去呀

不會三角函數也不表示你就是一無四處的白痴豬頭呀

不會那個雜七雜八的指數率.log.還是什麼sigma


難道錯了嗎??


(引用自:難道,阿扁錯了嗎?XDDD)




生活上哪會用上什麼奇怪的排列組合


為什麼好端端的一個座位


什麼七個女生八個男生坐在一個圓桌上吃飯


A和B彼此看不順眼不能坐在一起


C和D感情很好一定要坐在一起


還是兩個女生中間一定要有一個男生


@#$%這15個人共有多少坐法?




普通人只要會按電子計算機


簡單的加法乘法沒問題


就可以健健康康


活到老用到老了吧=W=


去個超級市場只要算算看你花了多少錢


不會被店員胡亂 A $


難道你會去仔細算算那塊肉的面積


是什麼1/2 AB乘以AC再乘以sin嗎?








天呀,


如果我在如此的務實下去


保證連國文.歷史.地理...etc都不用讀了orz


國文--哪個人會文鄒鄒的來一段:天地有正氣,雜然賦流形...?


歷史-它家的美國獨立關我什麼事


地理-西伯利亞那麼偏遠,它河流凌汛也不會淹到台灣來吧XD


如此等等


想一想就覺得很好笑







有時候常常不知道自己唸那麼多要幹麻


考上好的大學


有份好的工作


找一個好老公把自己嫁出去


...


這一切的前提都是--好好用功讀書,然後有好的成績





我想打排球.羽球.籃球


我想學鋼琴.長笛.素描.打鼓


我想看五花八門的課外書


我的父母會說,浪費時間,去讀書比較實在




父母都用他們自己的立場


用他們沉重的"為你好"


幫你鋪一條很美很不崎嶇的路吧(?)






心情糟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abit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